近期活動消息

  • 2018 / 04 / 04

Image Description

科技部公佈106年度傑出研究獎,成功大學共囊括10席,包括校長蘇慧貞以及地科系林建宏、環工所林財富、材料系劉全璞教授、化工系李玉郎、機械系李永春、電機系郭泰豪、醫學系許博翔、生科系黃玲惠、體健所蔡佳良等教授獲得殊榮,每位獲獎人將頒發獎勵金新臺幣九十萬元及獎狀一紙。

科技部傑出研究獎是為了獎勵研究成果傑出的科學技術人才,長期從事基礎或應用研究,以提升我國學術研究水準及國際學術地位,創造社會發展與產業應用效益,展現科研成果之多元價值,增強國家科技實力,106年度全國共有78名學者及研究人員獲獎。

根據遴選作業要點,申請人除應符合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主持人資格,「基礎研究類」的研究成果並應以突破科學問題為主,並具備學術原創性或具重要學術價值;「應用研究類」研究成果則以解決實務問題為主,對經濟、社會、民生福祉、 環境永續、產業效益等具前瞻科技創新,改善人類生活之知識與技術,具有重大貢獻及有具體事實者。

 

文章轉至: http://news.secr.ncku.edu.tw/files/14-1054-177341,r81-1.php?Lang=zh-tw


其他相關活動消息

  • 川寶科技論文獎

    川寶科技論文獎-金獎

    閱讀更多
  • 111年度產學合作成果特優教師特優獎

    李永春教授榮獲111年度產學合作成果特優教師特優獎。

    閱讀更多
  • 李國鼎科技與人文講座 - 金質獎

    由台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崇華捐贈個人持有的台達電子一百萬股股票在成功大學成立之「李國鼎科...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