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驗室 About

  • 首頁
  • 關於實驗室
  • 設備借用申請

設備借用申請
Application for Equipment

借用規定 Regulation

成功大學機械工程系聲光電暨奈微米結構實驗室,機台設備部分開放各界使用。為了保持機 台設備的永續,以及基於使用者付費之原則下,凡使用機台設備使用者與其指導教授,必須同 意支付此一機台的儀器使用與代工所需費用,以支應機台設備所需耗材與維修保養之花費。本 機台採用自行操作(需上課與認證)與代工制度兩種,其與執行之規定方式如下:

一、自行操作:

  1. 自已獨立操作資格條件:(1)需到本實驗室上相關設備課程與基礎理論。(2)自己實作3次(旁邊有指導人員)。(3)通過實作認證與考核。
  2. 上課訓練費用500元/每人每次
  3. 認證過後儀器借用使用費依照不同機台而定,請聯絡機台負責人。
  4. 使用時間不滿1個小時以1小時計算。

二、委託本實驗室代工

  1. 代工費依照不同機台而定,請聯絡機台負責人。
  2. 不滿1個小時以1小時計算。
    • 上述的相關花費,本實驗室將經由成功大學開具支付費用之正式收據。
    • 以上各項辦法與收費標準,未來將視實際執行情況做調整,並予以通知。

借用表單 Form

:
: